其茗不约

但凡杀不死你的,就必然使你更强大——尼采。

忘忧草(二)

汤杰✓


BE✓


ooc✓


男男腐向✓


OK?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Jerry觉得Tom最近很奇怪。


 


他撑着脑袋坐在床上,用叉子有意无意地戳着盘子里的蛋糕,冰箱里还有好几个,都是Tom送来的。


 


不知道为什么,Tom突然对他特别好,不追他,不捉他,甚至护士送来的牛奶蛋糕都给他,还有事没事就跑来他这里把他照顾得无微不至。


 


无事献殷勤——非奸即盗。


 


难道他有什么事瞒着我?不应该啊,自从他第一次去找Tom答应他每天都有来,也没见他提过什么特别的事啊。嘶……还是问问他好了,算着时间,那个大笨猫现在也该……


 


他还没想完,门就被推开了,他掀了掀眼皮子就看到他刚念叨的某猫。


 


Tom一点一点地朝他这边靠,俩爪子藏在身后,姿势十分别扭,“Jerry,”Tom眼神紧张地乱瞟。


 


“嗯?”他翘着手臂示意Tom继续说下去。


 


Tom似乎更紧张了,他支支吾吾了半天,最后才抽出身后的手,是一朵忘忧草,Tom递到他面前,“给……你。”


 


他的心情十分复杂,这是Tom做的最新一件奇怪的事,他没有接,而是望着Tom,对方的脸很红,看上去像装牛奶的那个盘子,他莫名一阵烦躁,握紧手里吃蛋糕的叉子,“你这大笨猫最近怎么回事啊!抽风啦?!还是被派克斯揍傻了!嗯?”他尽量忍住不把叉子扔向Tom。


 


“你……不喜欢吗?”Tom小心翼翼地问。


 


这让他更头疼了。他扶额,想让自己冷静下来,但语气还是下意识地紧绷,“Tom,到底发生了什么,你老实交代,你最近太奇怪了,我都要怀疑你是不是被调包了。”


 


Tom皱着眉,攒紧手里的忘忧草,“Jerry,我知道癌症有多可怕,所以,如果你害怕,你就说出来,我在,不需要强颜欢笑的,看着难受。”


 


“啥?癌症?”他有点懵逼,他怎么不知道他得了癌症,“你听谁说的?”谁竟然说他有癌症!谣言!瞎扯!


 


Tom这一听就更伤心了,不由得握住他的双手,表情悲伤的像告白被拒绝,“你不用瞒我的,前天我听送餐的护士说了,362病房的人得了癌症,命不久矣,而你就在362病房……”


 


他忽然好想笑,而事实上他也这样做了,所以Tom被笑得不明所以,“你说的那是和我同一个病房的女孩,”他指了指左边,“她本来在那个位置的,但病情忽然加重,被转移到急诊病房了,前几天刚走的。而我,只是发高烧才会留在医院大点滴的。不过……”他说到这,顿了顿,笑着接过Tom手中的花,“还是谢谢你,没想到你这么在乎我啊。很好,你成功让我忘记忧伤郁闷,所以这花我收了!”


 


Tom一反应过来,就是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,但听到后半句他欢乐的气氛忽然变得低沉,仅一瞬间就恢复了,Jerry察觉到,但没有问为什么,Tom想说的,迟早会说的,不想说,他也无法强人所难。


 


Jerry没注意到,他手里拿着的忘忧草在阳光下熠熠生辉,阳光似乎给花镀了一层金,花瓣轻轻地垂着,时而晃悠悠地抖落一片片光的碎片。


 


 


(记住这是BE这是BE这是BE,不要因为一时的糖而忘记后面的刀。🌝🌝)


 


 


 


评论

热度(22)